my love
@宋亚轩

【银闪】WIN

特爱撩冷静射手严x易害羞大神辅助宋

(电竞成份不多,勿深究)



01 

基地的阳台门大开,冷冽的风带起窗帘


黑暗中烟的星光明显极了


这是严浩翔抽的第五根烟了


教练罕见的没拦他,现在战队的状况确实很着急,也很糟糕


作为队长的严浩翔自然压力也不小


原来的辅助卖了他们的战术给对方TIN,导致这次晋级赛Galaxy与TIN比分1比2惨败


现在仅有复活赛可以反败为胜,可是差个辅助,公司的青训生大多是练输出英雄的,仅有的几个辅助能力也不怎么样


“干脆就挑个充数的算了”教练看他冷脸的样子,叹了口气提了个不怎么样的建议


严浩翔把烟摁在烟灰缸里


“那我们还不如不参加了,免得丢人”


严浩翔把手机摁亮,人脸识别秒过,屏幕亮起给这黑暗的环境添加了一点亮光,单手点进微博,打打写写后点了发送


宋亚轩正在外面吃宵夜,手机里微博特别关心铃声响起


YAN:差个辅助,有意者明天去公司报名


宋亚轩手里的鱼豆腐从筷子上掉落,落进了汤里,泛起了一阵涟漪


02

报名时间是9:00-16:00,严浩翔下午四点半才从被窝里爬出来,顶着一头糟糕的头发看着公司筛选出来的视频


尽管这次Galaxy输掉了晋级赛,也有无数人挤破头皮想加入这个实力雄厚的战队


公司清扫,最后只有五个人入了眼


战队教练递给严浩翔的时候,感叹了一句“高手在民间啊,特别是有个叫SONG的,他好多英雄都上了国榜,不止辅助”


严浩翔起了点兴趣,第一个就挑了SONG的比赛视频


《绝杀》这款游戏本身设计的辅助就不弱,但能一人挑二,一命换两命的人,还真的是稀少


很明显,SONG就是这方面的人才


严浩翔安静的看完了整场视频,转头直接对教练说


“就他了,让他明天来基地”


“你不再看看其他四个人吗?都挺好的”


“不了”严浩翔坚定了语气“就他”


03

其他队友观摩了这场比赛,都情不自禁竖起大拇指


“辅助都打那么凶,一定是个凶猛的汉子”


所以在第二天,白衬衫牛仔裤的宋亚轩敲响基地的门时,众人都惊掉了下巴


“不是,你就是SONG?”ROLL看着乖巧洁白的小朋友,发出了今天的第一声怒吼


严浩翔接过宋亚轩手里的行李箱,带他上了楼


“不要吓到别人小朋友了,你滚远点”


又转过头对宋亚轩说


“你就住三楼,我旁边的那个房间,先自己收拾一下,下来吃了早饭和我排一把,好不好?”


宋亚轩用三秒的时间消化完这段话,点了点头,并说了个单音节的好,随后加了一句


“我不是小朋友,我成年了,我还一米八五”


说完又气鼓鼓抢过严浩翔还捏在手里的行李箱,进了房间


严浩翔倚在门的旁边,看他收拾


轻笑了一下


 可爱死了


04

严浩翔先下了楼,把他旁边的桌子收拾了一下,宋亚轩就下来了


“诺,你坐这里”


硕大的基地座位那么多,严浩翔偏偏给宋亚轩选了自己位置的旁边,的确私心可昭


ROLL贼兮兮的从对面探出头来,不怀好意地开口


“哟,翔哥怎么不让小宋坐之前辅助的位置呀?”


严浩翔美名其曰,射手就应该和辅助坐在一起,好培养默契和感情,之前就是因为隔得太远了,才导致‘感情不和’


宋亚轩脸微微一红,拉开凳子就坐下,刚想打开电脑


严浩翔伸手拦住了他


“乖,先吃早餐,不用那么迫不及待和我双排”


宋亚轩大抵还是个没见过世面的刚刚成年的小孩,禁不住撩拔,脸又红了


早餐时间过,众人都挤在严浩翔和宋亚轩的机位前,看得出来大家都挺迫不及待的看看宋亚轩的操作


虽然双人用的小号,但严浩翔的小号早就不是什么秘密了


随机排的路人局,宋亚轩严浩翔在一二楼,三楼似乎是严浩翔的粉丝,还是个女生,认出了严浩翔的ID,开麦要辅助想跟射手


宋亚轩反手锁住英雄并亮出战绩,高达几百场的胜率80%多的战绩过于耀眼


这可是个辅助呀!


接下来的比赛,两人配合的天衣无缝


打了三场,严浩翔微微吐了一口气


酣畅淋漓


后面的人不知道谁先发出了尖叫,接着,整个基地就像花果山开高级会议一样


很吵


但严浩翔的声音却在这么吵闹的波潮中无比清晰


“小宋老师,我俩就像天配”


05

Galaxy辅助被退的事情,让网上意料不到,有人说是队友不和,有人说是对待不公


宋亚轩也不例外的想知道,ROLL就语重心长的把事情扯明白,宋亚轩坐在沙发上,听完后特别认真的对ROLL说


“我一定不会背叛Galaxy的”


认真的小表情搞的ROLL春心萌动,差点儿就上手rua宋亚轩的小脸了


可惜在半途被严浩翔截胡了


阳台是Galaxy默认的吸烟区


严浩翔靠在栏杆上


火星点燃白烟,飘散在空气中,迷糊了人的脸


宋亚轩走进阳台,严浩翔下意识的把烟往外边再伸了点,愣了几秒,又把烟按灭在了栏杆上


“队长,少抽点烟”


“官宣视频里是什么意思”


两人同时开口


严浩翔问的是录制宋亚轩的官宣视频里面的问题


视频中的主持人问了宋亚轩一个问题


“SONG默默无闻坚持了那么久的电竞,是因为兴趣吗?”


宋亚轩无比认真的回答


“不,是因为Galaxy的YAN”


宋亚轩没有回答严浩翔的问题,只是继续说


“吸烟对身体不好”


“嗯,知道了”严浩翔点了点头,莫名乖巧的反样子倒把宋亚轩镇住了


“那你之前为什么不来我们的公司当青训生呢?以你的能力一定会脱颖而出的”


严浩翔换了个问题问


“我只是觉得不管怎么样,一队不差人,我就只能去二队当替补,我不要”


很狂的语气,但严浩翔觉得这样的宋亚轩耀眼照人,而且他有实力说这样狂妄自大的话


“跟我打个赌呗”


“赌什么?”


“要是这次我们得了冠军,你就答应我表白怎么样?”


宋亚轩没想到严浩翔会这么说,爆红了脸,只嘟囔出一个单音节的好


06

在Galaxy得到冠军的那一夜


SONG的微博发了第一条


Galaxy.SONG:WIN @Galaxy.YAN


下面都是网友清一色的祝福和恭喜获得冠军,也有人好奇为什么单单@严浩翔


只有宋亚轩和严浩翔知道


这三个字符不止代表赢了的意思


还有


“我爱你”



END



彩蛋:轩轩熬夜,翔哥惩罚(又是一点点car)





评论(45)
热度(2654)
  1. 共1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一条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