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
@宋亚轩

【银闪】别躲

*腹黑学弟x漂亮学长

*勿上升

//双暗恋//甜//校园//年下//艺术生//短打//1.2k



00

怎么可以那么犯规


喜欢了很久的漂亮学长站在自己面前,微软的杏眼亮亮的,撒娇似的拉了自己的衣角,放软了声音


“你长那么好看,和我一组好不好?”



01

严浩翔实在是太惊喜了,只会木纳的点头,却被以为是不太情愿,离开的时候,手心被塞了一颗奶糖


已经不能再算是温暖的天气,严浩翔回到宿舍时才发现奶糖都被自己手心的温度融化了


还是有点不敢相信,在盯着奶糖的第6秒3,严浩翔才真的确定自己和宋亚轩一组了!


昨天高三的姐姐偷着晚自习下课一点喘息的时间给他带消息,这次艺考生抽到的学末任务是人物速写,学校也还算是有点人情,特地在公告栏上帮助他们选取模特,有意向的同学都可以报名到艺术大厅和学长学姐们两两配对


严浩翔也就抱着试一试的态度赌宋亚轩会不会来,在拒绝了第六位学姐的橄榄枝后如愿以偿的获得了小宋学长递来的合作机会



02

宋亚轩没想过能有机会认识严浩翔,甚至是和他接触


学校去往食堂的必经之路有个公告牌,基本上每一次换榜的第一名表彰都可以在高二栏目上看到严浩翔的照片


面无表情的证件照被他拍的贵气


也算是很有名气,也是宋亚轩在背地里偷偷画过的人


所以才会更加惊喜


高三的艺考生并不轻松,本来学校期末考一直都若有若无,参不参加都无所谓,在宋亚轩准备放弃期末考的时候却在公告栏的可选择合作名单上见到了严浩翔的名字


同样赌了一把


能够在比平时多出了1/3的竞争者手上抢到严浩翔,宋亚轩觉得肯定是跟贺峻霖呆多了,沾到了欧皇降霖的欧气


03

第一次见面,严浩翔得到的是宋亚轩的一颗奶糖


第二次见面,宋亚轩得到的是严浩翔的一个拥抱


其实是意外,想好好给严浩翔展示自己画技的小宋学长,昨晚练画到深夜,今天下午放画板的时候手软力气没使上,好不容易放好了,转身却被严浩翔拉住手腕往怀里带


耳边是画板落地砰的一声和严浩翔有力的心跳声,鼻尖是少年特有的薄荷香


“学长怎么那么不小心.....很危险的.....”


宋亚轩实在是不好意思,推了推严浩翔的手臂示意他放开自己


严浩翔听话的慢慢松手,但是看着脸微红的宋亚轩又想开口欺负人


“.....学长腰好细的....”


结果欺负了人的后果就是宋亚轩一个下午都不敢跟严浩翔对视,也不愿意理他


 最后被人哄着,又被抱了几下,宋亚轩才小声开口道


“那你给我买草莓蛋糕,我就原谅你”


04

期末作业的第一名会被展示在校园官网上,平常少有人问津的校园官网,一瞬间涌入几千人的浏览量


因为第一名得奖的是宋亚轩,画的人是严浩翔,最特别的是画作的名字


《赋予喜欢》


“我看到了什么!宋学长怎么画出来的万年Bking笑的模样”


“这名字好引人深思呀.....”


“我靠,看着这幅画,我感觉严浩翔好像喜欢我啊!”


宋亚轩很勇敢,敢给这幅画赋予喜欢,宋亚轩又很胆小,已经躲了严浩翔一个星期了


就连晚上的自由时间都呆在画室里


画画果然可以让人心静,烦躁的心随着一笔一划慢慢沉浸


于是等到宋亚轩被人从背后揽着腰,握住手腕时才反应过来,画室进了别人


“学长怎么回事...不解释一下画名吗?.....干嘛躲着我....喜欢我吗?学长”


接二连三的问题砸的宋亚轩脑袋晕乎乎的,还没反应过来就讲出了真心话


“喜...喜欢你的!”


 晕乎乎的被亲了下嘴角


“我也喜欢你,学长”



END

 真的很喜欢这篇🥺,是两个小笨蛋在谈恋爱



彩蛋:小笨蛋恋爱的笨拙日常!

评论(82)
热度(7648)
  1. 共3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一条鱼 | Powered by LOFTER